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360回应点名:积极自查自纠 无弹窗广告版360安全卫士极速版将上线

时间:2021-07-19 17:56:3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日前央视、江苏省消保委对对电脑网络弹窗的调查情况,点名批评了多款软件的弹窗骚扰问题,其中360安全浏览器15分钟内弹窗九次,360官方今天回应称将积极自查自纠,同时360安全卫士官方微博公布,无弹窗广告版360安全卫士极速版即将上线。

360回应点名:积极自查自纠 无弹窗广告版360安全卫士极速版将上线

据江苏消保委介绍,今年1月至今,江苏省内有关网络弹窗的相关舆情信息共5935条,其中负面舆情信息3737条,问题主要集中在网络弹窗内置木马病毒、不能一键关闭,其内容涉嫌诈骗、低俗等。

他们尝试从官方渠道下载了测试用的30款软件,有11款存在网络弹窗问题,占调查总量的37%。

其中,360安全浏览器15分钟内弹出窗口次数多达9次,暴风影音15分钟内弹出6次。

调查结果从本次调查反映的情况来看,大部分消费者深受弹窗困扰,弹窗存在内容以及形式等多种问题,还有不少软件采用嵌入广告的方式,打“擦边球”以规避相关法律规定的监管。

网络弹窗没有关闭按钮或按钮不醒目,不能一键关闭;

网络弹窗弹出频率高,一次性弹出广告数量多,且占网页尺寸过大;

软件安装时未经提示强制捆绑安装其他软件;

软件安装时默认勾选安装其他软件,且存在弹窗;

商业性推广内容不标注“广告”字样、不注明广告来源及软件名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