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钞能力”发挥 腾讯13亿美元收购英国游戏开发商Sumo Digital

时间:2021-07-19 18:22:29
  • 来源:路透社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据路透社报道,腾讯以12.7亿美元收购英国游戏开发商Sumo Digital。

“钞能力”发挥 腾讯13亿美元收购英国游戏开发商Sumo Digital

腾讯表示,总部位于谢菲尔德的Sumo的股东将获得每股513便士的现金,较上一个收购价有43%的溢价,该公司的估值为9.19亿英镑,这使得Sumo的股价飙升42%,创历史新高。

Sumo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包括微软Xbox、亚马逊游戏工作室、苹果、谷歌和英国广播公司。自2017年在伦敦证交所次级市场AIM上市以来,Sumo的市值飙升,股价为每股100便士。

非执行主席Ian Livingstone表示:“Sumo董事会坚信,公司业务将受益于腾讯广泛的电子游戏生态系统、成熟的行业专业知识和战略资源。”

腾讯拥有Sumo公司8.75%的股份,是该公司第二大股东。Sumo在全球5个国家拥有14个工作室,去年该公司发售了包括《大佬竞速》、《麻布仔大冒险》、《WST斯诺克》在内的多款游戏。

Sumo的老板Carl Cavers表示,他和联合创始人Paul Porter以及Darren Mills将继续任职他们的职位,与腾讯合作的机会是他们不能错过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