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黑寡妇》北美票房不敌《空中大灌篮2》仅第2

时间:2021-07-19 12:03:3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漫威新片《黑寡妇》北美上映第二个周末票房仅收2650万美元,相比首周末票房下跌近七成,导致该片落后于上映首周的华纳真人CG电影《空中大灌篮2》(3165万美元)。美国电影院业主协会将《黑寡妇》的票房暴跌归咎于迪士尼选择在上映同日上线流媒体的策略。

《黑寡妇》北美票房不敌《空中大灌篮2》仅第2

仅登顶一周,《黑寡妇》就被上周末北美开画的[空中大灌篮:新传奇]超过,后者以3165万美元票房登顶。而《黑寡妇》第二周2625万美元的票房,相较首周下降了67%。

美国全国剧院所有者协会发布新闻稿,分析表示《黑寡妇》在北美上映第二周,周五-周六票房下降41%,周票房下降67%,原因在于盗版,以及迪士尼让影片同步上线Disney+,且这样的做法将直接影响后续家庭上线的窗口期。协会更称《黑寡妇》在Disney+上线单独付费的做法,并非是找到了新的赚钱方式,而是将传统付费点播窗口期的收入提前所形成的收入。 

《黑寡妇》于2021年7月9日在北美上映,《空中大灌篮:新传奇》于2021年7月16日在北美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