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羞耻度爆表 《辐射76》推出新款海豚动力装甲

时间:2021-07-17 10:31:0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辐射76》的最新赛季仍然会提供常规奖励,包括新的玩家卡片、原子币和武器皮肤。对于喜欢练级(或是氪金)的玩家,还有机会解锁一款更加航海风的奖励:海豚动力装甲。

为什么会有这么奇怪的造型呢?原因是这样的。《辐射76》每赛季都会有计分板,也就是这款游戏的战斗通行证,每一个计分板都会有漫画书风格的剧情主题,一般是与太空、超级英雄或超级反派有关。7月7日开启的这一赛季讲述的是爱冒险的历史学家K.D. Inkwell时空旅行到遥远的未来,发现人类被拥有超级智慧的人形海豚种族奴役的故事。

既然这一季的计分板主题就跟海豚有关,玩家在战斗通行证里解锁的部分奖励就是海豚相关,包括动力装甲上的海豚涂装。对于喜欢奇异造型动力装甲的玩家来说,这一赛季最有价值的奖励就是88级所能拿到的东西。一旦玩家达到这个等级,就可以得到“M.I.N.D动力装甲涂装”。这款道具可以让玩家把自己的任意一款动力装甲改造成海豚风的混合造型,看起来相当丢人……

羞耻度爆表 《辐射76》推出新款海豚动力装甲

如果达到100级的话,还有另一种色彩风格的海豚动力装甲,看上去要稍微邪恶一些。

羞耻度爆表 《辐射76》推出新款海豚动力装甲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9%¥165.00¥3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