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AOC推出新款49寸游戏显示器AG493UCX2 VA面板

时间:2021-07-15 19:26:40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近期AOC悄悄地推出了一款新的49英寸超宽屏幕游戏显示器,型号是Agon AG493UCX2。

AOC推出新款49寸游戏显示器AG493UCX2 VA面板

Agon AG493UCX2采用了49英寸的VA面板,曲率是1800R,长宽比为32:9,分辨率为5120×1440,静态对比度为3000:1,峰值亮度为550尼特,提供了1ms的响应时间和165 Hz刷新率,支持Adaptive-Sync。其DCI-P3色域为91%,NTSC色域为100%,sRGB色域为121%,Delta E小于2,但不支持Adobe RGB色域,不太适合做图像方面的处理。

这与前一段时间飞利浦Brilliance 498P9Z的规格比较类似,有可能使用的是同一款面板以及电路板,所以无论功能上还是一般的参数都很接近,但设置上更倾向于游戏显示器的设置。另外飞利浦Brilliance 498P9Z支持Adobe RGB色域,不过响应时间只有4ms。在日常使用里,可以取代两个常规的27英寸显示器,适用于需要超宽大屏幕尺寸和高刷新率的游戏玩家。

Agon AG493UCX2提供了三个HDMI 2.0接口(5120×1440分辨率仅有75 Hz),一个DisplayPort 1.4接口,一个USB Type-C接口。内置了KVM切换功能,在USB Type-C和其他信号源下,共享一套键鼠可自动切换,两个5W立体声扬声器和一个三端口USB 3.2 Gen 1集线器,黄色接口支持USB设备快速充电功能。

据了解,AOC的这款Agon AG493UCX2超宽屏幕游戏显示器暂时仅计划在国内以及其他少数地区发售,具体上市时间和售价未知。上一代Agon AG493UCX目前仍然在售,不过刷新率只有120 Hz,价格大概在7000元人民币左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