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狗狗币创始人之一杰克逊宣称:此生再不入币圈

时间:2021-07-15 11:04:2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IT之家
  • 编辑:陶笛

虽然虚拟货币争议颇多而且风险极大,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各种虚拟货币仍然是世界投资者们疯狂追逐的焦点,今天,其中之一的狗狗币创始人之一杰克逊显然对自己创造的焦点极其失望,宣称此生再不入币圈。

狗狗币创始人之一杰克逊宣称:此生再不入币圈

据7 月 15 日消息 狗狗币创始人之一比利・马库斯(Billy Markus)上月底宣布将重返加密货币领域。然而,另一位创始人杰克逊・帕尔默(Jackson Palmer)坚决说不。

今日,杰克逊・帕尔默在推特连发10条推文(看来确实是有点愤怒),表示自己绝对不会重返加密货币,他认为加密货币本质上是通过避税、减少监管和人为实施的稀缺性相结合来扩大其支持者的财富。

狗狗币创始人之一杰克逊宣称:此生再不入币圈

帕尔默表示,尽管加密货币的支持者声称“去中心化”,但加密货币行业仍由一个强大的富人卡特尔控制。加密货币行业利用阴暗的商业关系网络、收买有影响力的人、媒体渠道撒钱来延续一个类似邪教的“快速致富”漏斗,旨在从经济困难和天真的人身上榨取更多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