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外小伙用一张纸解决了Switch摇杆漂移问题

时间:2021-07-15 06:45:37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自从Switch上市以来,手柄摇杆漂移的问题就一直困扰着游戏玩家们,在国外甚至有事务所向任天堂发起了集体诉讼。但是任天堂方面除了提供保修之外,似乎也没有其他解决办法,甚至无法确认最新的OLED版是否解决了摇杆漂移问题。最近,有国外玩家发现,解决Switch摇杆漂移的办法似乎非常简单,也许只需要一张纸片而已。

国外小伙用一张纸解决了Switch摇杆漂移问题

在以前,如果你的Switch手柄摇杆出现了漂移的问题,那么只能选择送回任天堂官方更换。对于国内的多数玩家来说,可能还是选择购入新的摇杆自行拆解更换。但是,近日一个国外视频博主发现,其实修复Switch摇杆漂移的问题仅仅只需要一张纸片。

国外小伙用一张纸解决了Switch摇杆漂移问题

根据这名网友的视频教程显示,他拆开Switch手柄之后,在摇杆部件上放置了一张1mm厚度的纸片,这样的做法是将摇杆与触点之间的距离拉近,这样做的话就算是摇杆内部有灰尘也一样可以解决漂移的问题。

如果你的Switch摇杆出现漂移现象,先不要急着购买新的配件,不妨按照这个办法先试一试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