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家庭App更新后家长可以监管孩子游戏氪金

时间:2021-07-14 11:50:46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Xbox家庭设置App近日公布了更新,父母和监护人现在可以为自己的孩子设置游戏消费限额。自2020年以来,父母和监护人一直在要求跟踪和管理孩子游戏消费的选项。下一次Xbox家庭设置App的更新将出现监控孩子游戏消费的选项等等。

Xbox家庭App更新后家长可以监管孩子游戏氪金

这款App有三个与限制游戏消费相关的功能,其中第一个功能是父母可以设置消费限制。父母和监护人可以通过直接向Xbox账户中设置一定消费金额来控制孩子在游戏、微交易等方面的花费。

第二个消费限制功能是询问购买选项。当这个功能启动后,每当孩子想要购买一件他们没有足够资金购买的东西时,父母或监护人都会收到一个通知。

第三个与消费限制相关的新功能是家长或监护人可以查看孩子账户的余额。如果有家长自己孩子的账户上还剩多少钱感兴趣,他们可以随时查看余额,如果他们愿意,可以给孩子们投入额外的资金。

Xbox家庭App更新后家长可以监管孩子游戏氪金

Xbox官方的博客文章详细介绍了这些即将推出的功能,但并未列出更新日期,因此尚不清楚这些功能何时会在App中上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