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漫威新剧《旺达·幻视》获23项艾美奖提名

时间:2021-07-14 10:59:49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日(7月14日)2021年艾美奖提名名单出炉。其中,漫威热播剧《旺达幻视》获得限定剧、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女配角等23项提名,表现尤为突出。加上《猎鹰与冬兵》的5项提名,漫威新推的Disney+剧集共获得28项提名,是MCU合作流媒体Disney+在艾美的大突破。

漫威新剧《旺达·幻视》获23项艾美奖提名

此外,《东城梦魇》《后翼弃兵》《足球教练》《我可以毁掉你》《绝望写手》《恶魔之地》《汉密尔顿》等热门新作也颇有收获,《曼达洛人》《王冠》《使女的故事》等老剧依旧强势,《老友记》重聚节目也入围。

流媒竞争大势下,这次HBO+HBO Max的提名数险胜Netflix,前者获130项提名,后者获129项提名,Disney+获得71项提名提,NBC获46项提名。

《旺达·幻视》全剧共6集,每集约1小时,其为幻视和猩红女巫的衍生剧集,故事就是围绕幻视和猩红女巫的爱情和冒险展开,将发生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之后,之后会让绯红女巫顺利进入《奇异博士2》的世界中,她的“超能力”本质上和奇异博士是同一个来源。

《旺达·幻视》是由漫威影业开发,雅克·舍费尔等制作,伊丽莎白·奥尔森、保罗·贝坦尼等主演的科幻类美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