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美国的诉讼还未宣判 Epic继续在澳大利亚上诉苹果

时间:2021-07-13 13:47:17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Epic诉苹果案在美国刚刚结束,距离宣判还需要等待几周甚至几个月的时间。但是诉讼不会就此停下来,Epic已在澳大利亚成功上述苹果。

据Gamer报道,Epic在澳大利亚发起诉讼后,苹果公司表示:该案应仅限于美国,并可以在那里完全解决。但Epic胜出了,这意味着律师们也将在澳大利亚的法院系统中陈述他们的案件。

美国的诉讼还未宣判 Epic继续在澳大利亚上诉苹果

澳大利亚在此方面的法律与美国有所不同,因为问题在于苹果是否违反了澳大利亚的《竞争与消费者法》。法院将裁定苹果公司的商业行为是否“大大减少了市场竞争”。过去,苹果一直声称自己没有违反反垄断法,因为它只控制着iOS市场,并没有影响到同样庞大的安卓市场。

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委员会(以下简称ACCC)在一份声明中表示:“ACCC接受全院对这一上述的决定,这意味着Epic起诉苹果违反澳大利亚竞争法的案件将在澳大利亚审理而不是美国,我们将持续保持关注,这为数字市场的竞争提出了重要议题”。

类似地,在2018年,ACCC裁定,Valve需要在该国接受罚款,并表示:“这个重要的先例证实了ACCC的观点,即向澳大利亚消费者销售产品的海外公司必须遵守我们的法律”。

苹果发言人暗示公司可能会上述,并称澳大利亚联邦法院已于4月裁定Epic将在加州解决纠纷。“我们对今天做出的裁决持保留意见”。

美国的诉讼还未宣判 Epic继续在澳大利亚上诉苹果

如果上述失败,双方的律师都将被迫再次在澳大利亚的法院重新提起诉讼,并有可能重新传唤证人上场。尽管苹果公司的蒂姆•库克和Epic公司的蒂姆•斯威尼是今年春天最引人注目的出庭证人,但其他几位证人的证词也颇有见地,这进一步揭示了苹果和Epic公司的商业行为。两家公司都对泄密文件感到失望,这些文件披露了他们原本不打算公开的计划和信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