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特斯拉大降价冲上热搜榜:对手纷纷调整优惠政策

时间:2021-07-12 17:32:0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振亭
  • 编辑:liyunfei

7月12日消息,有关特斯拉的微博话题“特斯拉大降价引发车市连锁反应”登上热搜榜。

据媒体报道,特斯拉推出仅售27.6万元的Model Y标准续航版,比此前的长续航版及Performance高性能版本的售价分别直降7.19万元和10万元,降幅之大超出市场预期。

视频欣赏:

特斯拉的降价策略引发车市连锁反应,这波特斯拉降价后对手纷纷调整优惠政策。

据了解,宝马iX3降价7万元、蔚来汽车、北京汽车、沃尔沃、一汽大众都针对新能源车推出相应的优惠政策。

业内人士表示,降价是最有效的提升销量的方式,特斯拉每一次降价对市场的冲击都比较大,无论是新势力造车企业还是传统车企,都能感受到较大的压力。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总工程师许海东指出,在这样的竞争市场里,各车企需要不断了解消费者需求,控制成本,在打造品牌的同时,生产出更具吸引力的产品。

特斯拉大降价冲上热搜榜:对手纷纷调整优惠政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