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YouTube关闭宣传新主机外挂的频道 动视将对新型外挂采取行动

时间:2021-07-12 11:59:13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主机平台出现新型外挂的新闻,近日官方终于对此做出了行动。首先是YouTube官方关闭了这种外挂的宣传频道,据ACPD(Anti-Cheat Police Department)称关闭频道可能与游戏发行商动视有关,并且动视下一步将制定计划对外挂进行处理。

YouTube关闭宣传新主机外挂的频道 动视将对新型外挂采取行动

作弊者使用采集卡绕过主机的安全检测,分析和检测进入视野内的敌人。玩家激活外挂的唯一要求就是瞄准敌人的大致方向,该工具将完成剩下的工作,确定杀死目标所需的精确位置和射击时间。

这种作弊行为就像“辅助瞄准,但功能被过渡放大了”。开发商很难发现这类作弊行为,但这种作弊手段并不复杂,因为这种漏洞已经存在于PC游戏中。

该组织在推特上直接表示:“这很好,因为它引起了官方的注意,让他们足够关注,从而解决了这种状况。到目前为止,这种外挂不是最好的,它们也存在于PC上,并能被PC上的反作弊系统检测到。它们效果并不显著,但在主机上它们十分有效,检测到它们可能是一种挑战,但并非完全不可能”。

YouTube关闭宣传新主机外挂的频道 动视将对新型外挂采取行动

开发者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消除作弊行为,比如实现一个HardwareID驱动程序来确定输入信号是否可信,并处罚那些使用不可信的漏洞和外设的人。

ACPD表示:“开发者必须找到一种方法去检测输入信号不是来自手柄本身的,这是他们可以修复和检测的。所以可能在下一个PS或者Xbox的更新补丁中一种可信任的HardwareID将加入游戏以对抗外挂工具,这都是因为这种外挂工具给手柄和主机提供了不可信的输入信号。他们所要做的就是剔除那些不可信的输入信号,这样他们就会很容易解决这个外挂。这非常依赖于开发者,以及给他们带来的技术挑战”。

YouTube关闭宣传新主机外挂的频道 动视将对新型外挂采取行动

外挂在《堡垒之夜》等游戏中很流行,并且在《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和《使命召唤:战区》中更是如此。动视已经封禁超过50万个账号使用这款大逃杀射击游戏,理由是作弊、辱骂和欺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