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Respawn《泰坦陨落》项目仅剩一两名人员维护

时间:2021-07-11 17:29:0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Respawn Entertainment的游戏作品《Apex英雄》和《泰坦陨落2》最近都成为了黑客的目标,这让《泰坦陨落》又重新获得了一定的关注度。虽然《Apex英雄》的服务器问题已经在当天获得解决,但《泰坦陨落》显然就没有这么幸运了,而且在国外论坛上甚至都有帖子明确指出《泰坦陨落》初代和二代玩家无法正常游戏的原因。

Respawn《泰坦陨落》项目仅剩一两名人员维护

实际上,Respawn Entertainment现在只给《泰坦陨落》项目留下了一两个人,其他人都已经转到《Apex英雄》项目中。Respawn的社区协调员Jason Garza透露了这一消息。Garza在一则视频中表示,Respawn并没有放弃《泰坦陨落》玩家群体,还留了一两个人继续在这款游戏项目中,剩下的人力全部投入到《Apex英雄》中。

Garza表示:“我能说的就是,我们正在解决(《泰坦陨落》)的问题,这就是为什么我不说那样的话,而你们会那么说……《泰坦陨落》的玩家并没有被遗忘,被放弃,或是被怎么样。我们还在继续工作,只是没法汇报工作情况,我们只有大概一两个人在这个项目上,因为其他所有人都在《Apex英雄》里,所以别难过。我们还在做事,只是需要一点时间,这东西并不是说按个按钮就能解决的问题。”

0
8.7
已有19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