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特斯拉Model Y狂降7万威力巨大!官网直接瘫痪

时间:2021-07-11 14:04:0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从6月汽车销量来看,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仍然呈井喷式增长。6月新能源狭义乘用车销量23万辆,同比增长177.7%,上半年累计销量达100.7万,同比增长220.9%。

除了新能源汽车销量暴涨外,近日,特斯拉推出了仅售27.6万元的Model Y标准续航版引发关注。

从官网公布的信息来看,Model Y标准续航版车型,新车补贴后售价为276000元,续航里程(国标工况法)达到525公里,百公里加速仅需5.6秒,预计将于8月份开始交付。

目前,Model Y在华已经涵盖三款车型,Model Y标准续航版售价为276000元,长续航版起售价为347900元,高性能版起售价为377900元。

从售价来看,Model Y标准续航版相交长续航版,续航、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少了69公里,0.6秒,但价格便宜了7.19万之多。Model Y标准续航版的推出,很快就冲上了热搜。

在该车型发布后,网络上随即流传出一张疑似特斯拉销售人员的朋友圈截图,该截图显示,特斯拉官网因Model Y标准续航版订单过多而出现数次瘫痪,销售人员只能安抚客户“别着急”,并紧急进行新情况下的下订指导。“犹豫一小时多等一个月!”该疑似特斯拉销售人员发朋友圈称。

特斯拉Model Y狂降7万威力巨大!官网直接瘫痪

一位特斯拉内部人士向记者提供的一张截图显示,标有特斯拉的页面上,显示“Error has occurred(出现错误)”以及一串乱码。

但对于官网瘫痪是否由Model Y标准续航版订单大增导致,以及Model Y标准续航版的订单数据究竟有多少?该内部人士表示目前还不知情。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并未公布标准续航版车型搭载的是LG化学的三元锂电池还是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不过有销售人员表示,Model Y标准续航版搭载的是磷酸铁锂电池。

特斯拉Model Y狂降7万威力巨大!官网直接瘫痪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