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临时工这次没惹祸 XGP广告中出现PS4手柄画面

时间:2021-07-10 16:25:3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最近一则Xbox Game Pass(XGP)的广告中,出现了一个孩子手持PS4手柄玩游戏的画面。看到这里,很多玩家可能会认为微软营销团队的临时工又惹祸了,但实际上,这是蓄意而为之。生怕玩家没有看清楚的微软甚至在推特上把广告里的画面贴了出来,一位小玩家拿着PS4手柄在玩《盗贼之海》。也就是说,微软明确地鼓励玩家使用任意手柄去玩他们的游戏。

临时工这次没惹祸 XGP广告中出现PS4手柄画面

在XGP官方推特中,微软把广告截图贴了出来,还配上自己编的歌词来强调画面中的手柄并不属于微软。这也证实了微软的云游戏服务将支持索尼PlayStation手柄,进一步拓宽了他们的客户群体。

Xbox云游戏服务是XGP终极版的一部分,是微软在这项业务中提供的最高级别服务。终极版相比标准版的费用差得并不算太多,但多出来的东西不少。如果玩家对云游戏感兴趣的话,那么终极版服务显然是更明智的选择。

虽然微软在硬件方面持一定的开放性态度,但游戏肯定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最近有多篇报道称小岛秀夫正在为Xbox平台开发独占游戏,如果消息属实,那么XGP的吸引力又会进一步提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