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新情报 追捕机器并非无敌

时间:2021-07-01 05:36:19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任天堂在今年的E3直面会上公开了粉丝们期待多年的《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宣传片中的机器日E.M.M.I.好像《生化危机3》的追踪者一样让人感到压抑。在昨天晚上公开的最新开发报告中,开发团队公布了有关本作的更多情报。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开发报告#2:

E.M.M.I.原本是银河联邦调查用的机器人,不知为何会如此执着于追捕萨姆斯。萨姆斯的一般武器对于E.M.M.I.完全无效,一旦被抓到几乎可以说是立即死亡。萨姆斯必须与此等令人恐惧的机器人战斗并完成任务。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新情报 追捕机器并非无敌

在这次的开发报告中,开发团队确认可以通过颜色判断E.M.M.I.的行为模式,而且当被它捉到时,玩家仍然有机会在恰当的时机使用近身攻击逃离,只不过时间判定要求非常严格;当萨姆斯处于E.M.M.I.巡逻区域并且被发现后,有一部分门是会临时关闭而不能打开的;玩家可以借助新增加的幻影斗篷隐身躲避;虽然E.M.M.I.很强,但是并非没有办法将其击溃,只要在E.M.M.I.活动区域获得Omega Cannon,就可以按L键进入瞄准模式,对准E.M.M.I.的弱点头部疯狂攻击,然后按下R键进入蓄力模式,使用Omega Blaster对E.M.M.I.进行最后一击。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新情报 追捕机器并非无敌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的开发团队在报告中透露,游戏中的E.M.M.I.存在多种形态,今后将陆续公布详细情报。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将于2021年10月8日上市。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新情报 追捕机器并非无敌

0
7.6
已有10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