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百度云存储文件数量已达万亿级别 百万TB规模!

时间:2021-06-29 10:28:3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随心
  • 编辑:liyunfei

6月24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组织的“2021大数据产业峰会-成果发布会上”,经过严格测试,百度智能云对象存储BOS以双满分的成绩,通过了对象存储基础能力专项评测,成为首批通过该项评测的云计算厂商!

百度云存储文件数量已达万亿级别 百万TB规模!

该标准的评测项目分为必选项和可选项,共计48项,涵盖对象存储在数据操作、数据管理、数据分发、高可用、兼容性、公有云特性等多个方面。在必选项中,对象存储BOS满分通过全部39项测试。

值得注意的是,在9项可选项的评测中,如极冷存储、数据跨账号迁移、细粒度权限管理等科目,对象存储BOS仍然是满分通过。

最终以必选项满分和可选附加项满分的双满分成绩通过全部评测项目。

百度沧海·对象存储BOS是百度智能云在2014年推出的稳定、安全、高效及高扩展性存储服务,支持文本、多媒体数据、二进制、格式化、半格式化等任意类型的数据存储。数据读写服务可用性 SLA 为99.95%,实际可用性超过99.999% 。

百度云存储文件数量已达万亿级别 百万TB规模!

对象存储BOS依托百度智能云数十个数据中心节点,面向全球数万大中小客户群体提供海量存储服务。其中就包括了百度网盘、百度APP、百度地图等百度生态业务,目前对象存储BOS的数据存储规模已经达到EB(100万TB)级别,文件数量已经达到万亿级别。

对象存储BOS在国内首创了分级存储体系,提供包括标准存储、低频存储、冷存储、归档存储等多级存储类型,帮助客户降低存储成本。

依托百度AI技术,在支持JPG、PNG、WEBP、GIF、HEIC等主流图片格式处理的同时,对象存储BOS融合了百度的AI图片处理能力,最大可以减少50%的图像处理延迟。在保证画质不变的情况下,将图片大小压缩近70%,有效降低存储成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