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周边 > 新闻详情

剧本杀盗用《生化危机》IP 索尼严正声明从未授权

时间:2021-06-28 15:33:45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跳跳糖

近日,索尼影视收到了《生化危机》IP剧本杀的信息,宣称由索尼影视(中国)官方授权,并使用了索尼影业和哥伦比亚影业的LOGO。对此索尼影视于今日(6月28日)发表严正声明,表示“从未在中国地区,将《生化危机》授权给任何公司和个人,进行任何形式的剧本杀合作”。

剧本杀盗用《生化危机》IP 索尼严正声明从未授权

索尼方面表示:“对于谎称获得索尼影视授权并使用 《 生化危机 》IP 及相关元素的行为。已经构成对相关权利人著作权等知识产权的严重侵害。同时,对于盗用索尼影视名义,谎称获得授权的行为,已经涉嫌构成对消费者的欺诈乃至诈骗,对于该等行为,索尼影视敦促相关责任人在本声明发布内 72 小时内,及时下架该侵权产品,并在其自媒体和主流新媒体做出书面说明,否则索尼影视将采取进一步法律手段予以处理。”

剧本杀盗用《生化危机》IP 索尼严正声明从未授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