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速度与激情9》美国开画超7000万美元 创下疫情期间新纪录

时间:2021-06-28 09:44:38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速度与激情9》近期在北美地区上映,其首周国内票房超过了7000万美元,创下疫情期间北美票房新纪录。

《速度与激情9》美国开画超7000万美元 创下疫情期间新纪录

据好莱坞报道者消息,《速度与激情9》成2019年《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以来美国国内首周票房最高的电影,后者首周票房高达1.77亿美元。

至于疫情记录,《速度与激情9》的首周票房超过了《哥斯拉大战金刚》(4850万美元),《寂静之地2》(4700万美元)和《真人快打》(2250万美元)。

截止到目前,《速度与激情9》全球票房超过了4亿美元。虽然美国国内首映票房超过了《速度与激情》衍生电影《特别行动》(6000万美元),但距离2017年的《速度与激情8》9880万美元的国内首映票房还有一段距离。

就在上周,《速度与激情》系列成为全球第五大最赚钱的电影,凭借全球62亿美元的票房击败了《X战警》系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