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对标索尼!小米潘俊表示小米电视6至尊版超乎预期

时间:2021-06-27 16:14:3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小米公司将于明天正式发布小米电视6至尊版。

今天,博主@蓝大仙人向小米电视总经理潘俊提问:预算一万元,买小米电视还是索尼?

潘俊表示,索尼确实是画质这门功课的尖子生,但随着电视产业链分工成熟,技术封锁一去不返,大家的起点被拉得很近。

潘俊解释,一方面我们把索尼视为敦促自身进步的强劲对手,另一方面小米的智能体验也在不断的精益求精,在这两个前提下打造出来的小米电视6至尊版除了超预期的视听,更是一款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全能选手。

对标索尼!小米潘俊表示小米电视6至尊版超乎预期

官方强调,这次小米电视6至尊版画质指标“全满贯”,也新加入了硬件级的算法调校,在控黑效果、暗场细节、人物肤色、高速动态、低码率片源等全方位优化。

除此之外,本次发布会还将发布小米电视ES 2022款,官方称小米电视ES 2022款打造4000元档画质担当。

小米指出,他们调研了市面上4000元档主流品牌电视,发现给到用户画质上的选择并不多。小米电视ES 2022款,多分区画质轻旗舰,为你带来不一样的画质选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