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罗永浩称自己是硕果仅存的初代网红:红了十八年

时间:2021-06-23 17:48:41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建嘉
  • 编辑:liyunfei

自从罗永浩开始直播带货之后,大家对这位锤子科技的创始人的评价就多了一个标签:努力还钱。

此前罗永浩亲自透露,目前锤子科技所欠的债款基本已6亿债务已经偿还近5亿,剩下的1个多亿也将在一年内还清。

罗永浩称自己是硕果仅存的初代网红:红了十八年

据悉,罗永浩在开始带货的首场直播,就在3个小时的时间中达到了1.1亿,并且在这一年的时间中,持续霸榜抖音带货主播榜单,成为名副其实的“抖音一哥”。

不过,近期的618数据显示,罗永浩似乎失去了“抖音一哥”的位置,在618当天直播带货总销售额仅为1330.98万元,反观李佳琦则在六个小时创下了2.22亿元销售额。

对此,罗永浩也在一场采访中做出回应,他表示:“我们之前甚至考虑过在618期间索性放假休息。因为618期间的流量非常昂贵,对于抖音电商的主播来说,重度参与618在投入产出比上是不划算的,我自己也只播了一会儿。

另外,对于近期有消息称,罗永浩除了“被强制执行”没有新闻可追了,已经成了过气网红的说法,罗永浩也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罗永浩表示:“虽然和所有网红一样,我最终也一定会过气,但我确实没怎么考虑或担心过这类问题,毕竟我是中国第一代网红里,硕果仅存的,唯一一个红了十八年,红到今天势头有增无减。

最后,罗永浩还预告了下一次的法院强制执行,他透露这次的强制执行就是因为此前曝光过的流氓协议造成的,可能会在这个月底开始执行,到时候估计又是一轮烦人的喧嚣嘈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