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EA改变高管薪酬计划 削减高管2021年薪酬

时间:2021-06-23 17:29:45
  • 来源:Gameindustr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在去年股东拒绝其高管薪酬计划后,EA对其高管薪酬和奖金奖励流程进行了彻底改革。

EA因其高管薪酬过高的历史以及公司提到过的“过度股权授予问题”而受到包括Change to Win Investment Group在内的各方的批评。

EA改变高管薪酬计划 削减高管2021年薪酬

CtW发起了一项运动,敦促股东拒绝EA的主要高管(包括首CEO Andrew Wilson)提出的薪酬提议,随后在FIFA发行商年会上这成为了现实。

EA在今年的会议之前发布了一份股东报告,其中详细说明了它为解决今年高管薪酬的担忧和提议所做的改变,包括削减几位主要高管的薪酬。

在文件中,该公司表示对去年的薪酬议案支持率低至26%感到“失望”,因为此类提案在2017、2018和2019年获得了96%、86%和94%的支持分别。

EA改变高管薪酬计划 削减高管2021年薪酬

然而,根据去年的结果,出版商对其高管薪酬计划进行了“全面审查”。该公司与代表其46%普通股的股东进行了交谈,薪酬委员会的成员参与了与35%普通股持有人的电话会议。

委员会“批准了2022财年薪酬计划的实质性变化”,并将“继续考虑股东的反馈、独立薪酬顾问的意见以及未来薪酬投票的结果。”更改包括决定在2021财年不授予任何特别股权奖励,因为股东反馈此类奖励过于频繁。他们还将高管获得股票奖励的年度间隔更改为三年,并增加了两个额外的绩效指标作为获得这些奖励的条件。

根据新计划,Andrew Wilson(EA现任CEO)在“2022财年及以后”的获得年度股权奖励需要根据绩效至少达到60%,而高管奖金上限为目标奖金百分比的两倍。

EA改变高管薪酬计划 削减高管2021年薪酬

在报告的开头,Andrew Wilson写道:“今年,我们扩大了参与力度,并从与您就我们的薪酬计划和其他事项的对话中获得了宝贵的见解。我们感谢您与我们分享的时间和反馈。我们正在根据这些反馈对我们的薪酬计划进行更改。”

2021财年的提案使Andrew Wilson有望获得3920万美元的收入——这仍比他去年获得的2140万美元增长了83%。

CtW对动视暴雪及其首席执行官Bobby Kotick发起了类似的诉求,促使股东要求更多时间考虑这个问题。动视暴雪今年的“薪酬话语权”投票在本月早些时候被推迟。但是,尽管CtW做出了努力,昨天还是有54%的股东批准了修订后的高管薪酬计划。

EA改变高管薪酬计划 削减高管2021年薪酬

之前我们也报道过Bobby Kotick年薪减少了一半,但是对他也几乎完全没有任何影响的新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