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Vulkan API加持:英伟达明日推送面向Linux游戏的DLSS支持

时间:2021-06-22 20:49:16
  • 来源:cnbeta
  • 作者:cnbeta
  • 编辑:豆角

本月初,英伟达宣布了要将 GeForce RTX 系列显卡的“深度学习超级采样”(DLSS)技术引入 Linux / Steam Play 平台,而现在正是时候。即使当前尚无任何原生支持 DLSS 的 Linux 游戏,但该项目主要是给基于 Steam Play(Proton 项目)的游戏提供尝鲜,后者旨在让 Windows 游戏在 Linux 上顺畅运行。

Vulkan API加持:英伟达明日推送面向Linux游戏的DLSS支持

在即将推出的最新版 Linux 驱动程序中,英伟达将通过 Vulkan API 来实现对 Linux 游戏的 DLSS 支持。

英伟达指出,对采用 Vulkan API 的 DLSS 游戏支持,将于本周二正式上线。

Vulkan API加持:英伟达明日推送面向Linux游戏的DLSS支持

届时 Linux 平台玩家也将能够充分利用 GeForce RTX GPU 专用的 AI Tensor Core 核心来加速《毁灭战士:永恒》、《无人深空》、以及《德军总部:新血脉》等游戏的帧率。

不过要让基于 Direct3D 的 DLSS 游戏在 Steam Play 下调用 DXVK / VKD3D-Proton 功能,所需部分仍要等到今秋才能准备就绪。

最后,除了对 Linux 平台的 DLSS 测试版驱动支持,470 系列驱动还有望改善对 Wayland 的支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