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机动战士高达:闪光的哈萨维》票房破十亿日元 上映才十天

时间:2021-06-21 22:29:26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逍遥

据官方推特消息《机动战士高达:闪光的哈萨维》自6月11日上映以来票房已突破10亿日元,这也是自1988年的《逆袭的夏亚》后,又一部突破10亿日元的高达剧场版动漫。

《机动战士高达:闪光的哈萨维》突破10亿日元:

官方表示,截止至6月20日,11日上映的《机动战士高达:闪光的哈萨维》票房已经突破10亿日元,这也是系列第二次突破10亿,第一次是33年前的《逆袭的夏亚》,该作创造了11亿3000万日元的票房收入。

《机动战士高达:闪光的哈萨维》讲述了第二次新吉翁战争十二年后,地球及其殖民地的和平被“Mafty”破坏的事情,“Mafty”是一个致力于阻止地球联邦将地球私有化给特权阶层的恐怖组织。领导“Mafty”组织的则是Hathaway Noa,他是著名联邦驾驶员Bright Noa的儿子,也是型号为RX-105高达的驾驶员。

《机动战士高达:闪光的哈萨维》票房破十亿日元 上映才十天

《机动战士高达闪光的哈萨维》原计划在去年七月份在日本上映,但由于疫情影响导致其一直跳票到今日才在当地上映。Netflix要等到院线窗口期过后才能上映,目前从官方信息来看,会在7月1日上映此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