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我国首批电竞专业本科生将毕业:大多就职于游戏产业

时间:2021-06-20 18:01:0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根据中国新闻网消息,再过几天,中国传媒大学的艺术与科技(数字娱乐方向)专业的首批20名本科生即将毕业。这批学生于2017年入学,该专业主要培养游戏策划与电子竞技管理人才,目标是能在相关企业从事游戏策划、游戏运营、赛事执行和管理等方面工作。

我国首批电竞专业本科生将毕业:大多就职于游戏产业

中传“电竞”专业的主要课程包括游戏数据分析、赛事策划、赛事管理、游戏概论、游戏叙事、游戏心理学、游戏策划、游戏创作,选修课程包括赛事导播、电子竞技解说等,涵盖了电子竞技的方方面面。根据消息,首批毕业生未来将要从事的工作大多数为互联网大厂游戏产业相关岗位,少部分继续深造。另外,没有学生将从事职业电竞选手的工作。

我国首批电竞专业本科生将毕业:大多就职于游戏产业

2021届艺术与科技(数字娱乐方向)专业本科生近日举办了毕业展,学生的毕业作品包含游戏开发策划、电竞比赛策划等等。尽管中国传媒大学为电竞配备了专属电竞实验室,但是该专业课程其实从来不包含打游戏,还包含游戏引擎、线性代数以及美学等课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