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周边 > 新闻详情

Xbox设计实验室回归 定制属于你的Series X/S手柄

时间:2021-06-18 10:57:59
  • 来源:Euro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允许玩家客制Series X/S手柄的Xbox Design Lab现已回归。该服务在去年十月突然宣布关闭,当时微软正致力于主机的次世代过渡。

Xbox设计实验室回归 定制属于你的Series X/S手柄

微软在今天(6月18日)凌晨的Xbox E3拓展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个消息,Xbox Design Lab也同时即刻上线。该定制服务允许玩家选择手柄各个部位的颜色,包括手柄的主体,背板,十字键,肩键,扳机键,遥杆,ABXY键以及三个功能键。据Xbox Wire官网文章称,本次共有18种颜色供玩家选择,包括Xbox Series X/S手柄现有所有颜色,例如波动蓝和锦鲤红。

Xbox设计实验室回归 定制属于你的Series X/S手柄

宣传视频:

除此之外,定制手柄也允许用户刻16个字符以内的文字。

微软称,这些手柄将使用含30%可回收树脂的塑料制成。

定制手柄起步价为$69.99美元(折合人民币451元),附带刻字价格为$9.99美元(折合人民币64元)。目前仅在美国,加拿大以及多数欧洲国家开放预订,用户将在预订之后两周内收到手柄。

Xbox Design Lab官方网站:点击链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