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真田广之加盟《疾速追杀4》 电影卡司更强大了

时间:2021-06-18 09:45:04
  • 来源:Deadlin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据外媒Deadline报道,日本演员真田广之将加盟动作新片《疾速追杀4》,其饰演的角色暂未公开。查德·斯塔赫斯基表示:“我一直很欣赏日本动作演员真田广之,我很高兴,并且很荣幸能邀请到他加入《疾速追杀4》。”

真田广之加盟《疾速追杀4》 电影卡司更强大了

《疾速追杀》系列是查德·斯塔赫斯基联手基努·里维斯打造的动作惊悚片。目前已经上映3部,基努·里维斯饰演的约翰·威克 (John Wick)是一位失去一切的退休杀手,人狠话不多!在平静生活被打破后,无端卷入江湖事端,用简单粗暴的手法处理一切麻烦!

真田广之加盟《疾速追杀4》 电影卡司更强大了

《疾速追杀4》由查德·斯塔赫斯基继续执导,谢伊·哈顿和迈克尔·芬奇操刀剧本,基努·里维斯回归饰演约翰·威克。甄子丹、Rina Sawayama、比尔·斯卡斯加德、沙米尔·安德森等都将加盟出演该片。

《疾速追杀4》将于今年夏季开拍,辗转法国,德国和日本等多地。影片定档于2022年5月27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