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三星推出LPDDR5手机内存方案 DRAM性能提高50%

时间:2021-06-17 10:47:5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宣布推出基于LPDDR5 UFS的多芯片封装,且首款LPDDR5 uMCP解决方案将于本月开始量产。

三星推出LPDDR5手机内存方案 DRAM性能提高50%

据悉,LPDDR5 uMCP将三星的LPDDR5内存与UFS3.1 NAND存储封装在一个尺寸为 11.5mmx13mm的芯片中。三星称,该解决方案可提供旗舰级性能,即使在低端设备中也能实现良好的体验。

性能上,三星称与之前基于LPDDR4x的UFS 2.2解决方案相比,该解决方案的DRAM性能和NAND闪存性能提高近50%。其中,LPDDR5 uMCP的DRAM传输速率达25GB/s,NAND闪存传输速率达3GB/s。

此外,LPDDR5 uMCP的RAM量支持6GB-12GB,存储空间支持128GB或512GB。值得注意的是,三星透露,已完成与多家全球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兼容性测试,并且搭载LPDDR5 uMCP的手机将在本月投入市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