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将于18日凌晨举行加长版Xbox游戏发布会

时间:2021-06-17 06:06:33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2021年E3游戏展的各家发布会都已结束,不过看起来这一年微软和Besthda仍然意犹未尽。今天(6月17日)凌晨,微软Xbox官方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称,将在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1点整举行加长版Xbox发布会。

微软将于18日凌晨举行加长版Xbox游戏发布会

和E3第二天的微软Besthda联合发布会不同,这一次加长版Xbox发布会邀请到了Gamertag Radio的Parris Lilly作为主持人,将为玩家带来除Besthda之外多个Xbox第一方团队的开发人员访谈等消息。已经确定会出席本次加长版发布会的工作室有:

343i

Double Fine

Ninja Theory

Obsidian

Playground Games

Rare

World's Edge

从名单上不难看出,这一次的加长版Xbox发布会有望看到更多《光环:无限》、《脑航员2》、《地狱之刃2》、《天外世界2》、《宣誓》、《极限竞速:地平线5》、《贼海》、《帝国时代4》等Xbox阵营的游戏信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