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日本成为Xbox玩家增长最快的市场 XSS更受欢迎

时间:2021-06-16 23:01:12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逍遥

据外媒IGN报道,日本是目前Xbox玩家增长最快的市场,XSX/S在日本市场拥有很高的占有率,在日本为Xbox主机开发的独立游戏开发者也越来越多。

日本成为Xbox玩家增长最快的市场 XSS更受欢迎

Xbox亚洲区负责人Jeremy Hinton在接受日本IGN采访时表示:“日本是Xbox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在过去一年里,我们看到了这款主机惊人的增长率,这是因为有新的玩家进入了我们的系统,注册了通行证。”他还表示:“这一快速的增长率来自基本上不玩Xbox游戏的国家。毫无疑问,日本玩家对Xbox游戏的需求在增长,其中有一部来自拥有Xbox360主机的玩家,因为Xbox360在日本相当成功,还有一部分来自于从未购买过Xbox主机的玩家。”

同美国和西方国家不同,似乎性能更弱,体积更小的XSS主机更受日本玩家的欢迎。Hinton指出,日本玩家偏爱XSS同价格、小巧和吸引人有关,他们日后会增加对XSS的产量。

除了日本玩家对Xbox主机的需求增加外,日本开发者对主机的兴趣也在增加,开发商对Xbox系统的内容研究比以往任何时候要多,日本拥有很多杰出的游戏开发人才,Xbox在日前景很开朗。

日本成为Xbox玩家增长最快的市场 XSS更受欢迎

以上这些都有助于使日本成为微软第一方游戏优先考虑本地化的地区之一,因为微软第一方游戏工作室承诺是对日本这样重要的市场进行优先本地化。Hinton解释道要使玩家感受到Xbox是一个重要的游戏设备,本地化是首要,《盗贼之海》本土化以后玩家数量直线攀升就是最好的证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