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Netflix首次与CLAMP合作 全新动画策划《格林》公开

时间:2021-06-15 17:55:48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6月15日今天据外媒报道,Netflix宣布首次与日本著名漫画团组CLAMP合作,打造名为《格林》的全新动画策划,顾名思义,这将是一个以《格林童话》为素材的新动画系列,一起来了解下。

Netflix首次与CLAMP合作 全新动画策划《格林》公开

·据悉,早在2020年Netflix已经与CLAMP达成合作意向,今天在《阿努西国际动画节2021》上公布这个全新策划的消息,新策划暂名《格林》,将以《格林童话》为素材打造,角色设定当然由CLAMP负责,动画制作为WIT STUDIO,剧本由横手美智子担当。

·CLAMP为《格林》创作的最新艺图同时亮相,目前新动画的正式题名以及剧情角色等详细情报暂未公开,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CLAMP是由五十岚寒月、大川七濑、猫井椿、摩可那4名女性组成的动漫创作团体,代表作《圣传》、《魔法骑士》、《魔卡少女樱》等众多。截至2017年,CLAMP的漫画日本发售总量突破1亿册,并在美国、法国、中国、韩国等20余个国家出版。

Netflix首次与CLAMP合作 全新动画策划《格林》公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