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合金装备》电影想给观众一种基于无声潜行的新体验

时间:2021-06-15 10:23:40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2020年底,索尼影业正式公布奥斯卡·伊萨克将主演《合金装备》改编电影,饰演蛇叔。而且索尼已经酝酿这部电影多年,导演乔丹·沃格-罗伯茨也至少从2017年就开始打造这部电影,并领导了该项目数年。

《合金装备》电影想给观众一种基于无声潜行的新体验

近日,导演乔丹·沃格-罗伯茨在接受外媒《娱乐周刊》的采访时表示,他很有兴趣找到一种将“玩游戏的主动体验”转变为“看电影的被动体验”的方法,并且想带给观众一种基于无声潜行的新体验。

乔丹·沃格-罗伯茨说:“我想在大银幕上创造一种新的动作片类型,一种基于无声潜行的新体验,让观众们知道自己越往野兽的肚子里走的每一步都越不安全。”

乔丹·沃格-罗伯茨还谈到了他多年来对这部电影的依恋,重申了他对《合金装备》的热情。他说:“合金装备是我七年多来一直试图完成的永无尽头而又徒劳无功的任务。游戏原作和小岛桑打造的世界对我来说意味着电影的全部,这是我为我们所做的事情感到非常自豪的事情。我认为这非常小岛,朋克摇滚,曲折。”

目前,《合金装备》电影尚未公布上映日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