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真人版《高达》电影导演:这部电影是给新人看的

时间:2021-06-15 09:37:22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年4月中旬,Netflix宣布要拍摄《高达》真人版电影,到现在已经两个月了。近日,《高达》真人版电影导演乔丹·沃格-罗伯茨接受了外媒《娱乐周刊》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这部电影是给(没有接触过高达的)新人看的。

真人版《高达》电影导演:这部电影是给新人看的

《高达》真人版电影导演乔丹·沃格-罗伯茨在采访中说:“我的目标是让所有可能会看这部电影的观众能看进去,就比如有些观众是那种‘我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看高达’,我想这部电影能给这一类的观众一个切入点,我这可以这么说,‘这部电影就是你开始(看高达)的地方。这就是你的切入点,也许高达粉的丝们会说,‘是的,这才是我看到的高达。’《高达》真人版电影可能是几个不同事物、不同时间线的混合体。我希望新人看完电影时会想,‘这个东西我到底该不该去追’。”

《离家童盟》、《迷失》编剧Brian K. Vaughan将为其撰写剧本同时也是本片的执行制片人。

Netflix将负责影片的全球线上播放,传奇影业将负责中国方面的发行工作,目前本片尚未公布上映日期,,Cale Boyter将代表传奇影业和日昇工作室负责本片的监督。Netflix原创电影的导演Jason Young也将负责该项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