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索尼PlayStation夏季发布会几周后举行

时间:2021-06-14 19:27:27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在微软Xbox E3 2021发表会过后,有传言指出竞争对手索尼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准备他们自己的PlayStation夏季发布会。

传索尼PlayStation夏季发布会几周后举行

消息来自于舅舅党Navtra,他在Resetera论坛上发布了这个消息。他说如果一切不变的话,那么玩家只需要再等2个星期。

Navtra曾准确爆料了《最终幻想》衍生作《最终幻想:起源(Stranger of Paradise – Final Fantasy Origin)》。她也曾爆料过PS5版的《死亡搁浅》。

另外一名最近被验证的论坛用户表示,索尼计划在夏季游戏发布会上公布一个新的《战神5》预告片。不过据说这个消息是几个月之前的旧闻,索尼的计划可能在那之后有所改动。

索尼已经连续多年不参加E3,考虑到看到对手在这期间放猛料,公布大作,展示第一方游戏,索尼没有道理不做出回应。只不过我们目前尚不清楚索尼选择在什么时候。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