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3DM速报:《地平线5》等数十作将XGP首发 魂系最终幻想公布

时间:2021-06-14 19:19:2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米瑟
  • 编辑:Dr.ran

欢迎来到今日的三大妈速报

三分钟带你了解游戏业最新资讯

大家好,我是米瑟

《星空》《地平线5》等数十作将XGP首发;魂系FF《最终幻想起源》正式公布

1、血本强推!《星空》《地平线5》等数十作将XGP首发

微软梆硬,又高又硬。

今天凌晨举办的Xbox & Bethesda发布会,与其说是游戏发布会,微软干脆你就挑明了吧,算上《如龙7》这样今天就入库的,整整40多个游戏将先后加入西瓜皮,而且绝大多数都是首发就入,血本强推,这XGP推销大会效果拔群啊!

3DM速报:《地平线5》等数十作将XGP首发 魂系最终幻想公布

好了还是说回游戏,一个半小时的发布会,微软这回安排得真是满满当当,新作、新消息哐哐地说,一点空隙都不给。限于时长咱实在是没法都介绍,这里呢就挑出几个聊一下。

首先当然是B社的多年大饼《星空》,这回终于是公布了全新宣传片,确认将于明年11月11日发售,登陆PC和Xbox平台,并且主机版独占,首发XGP。虽然片子里是什么玩法也没太看出来,反正就很爽。

去年拉了胯的《光环:无限》再度登场,带来了全新宣传片的同时,也公开了本作的多人模式预告,支持120帧且首次免费供玩家游玩。《光环:无限》将于今年底正式推出,首发XGP,士官长的新冒险不要错过。

然后然后,《极限竞速:地平线5》正式公开,这回去墨西哥转转。除了预告片还有实机演示,这质感、这风景,我要开车!我要当老司机!本作将于11月9日正式发售,同样首发XGP。

东西太多了,像只建了个文件夹就发片的《天外世界2》、10月28日就卖的《帝国时代4》、明年4月28日发售的《潜行者2》,同样首发XGP的交互惊悚游戏《十二分钟》、国产趣味乱斗游戏《动物派对》,《幻想水浒传》精神续作《百英雄传》等等我们只能一句带过了。

哦对了,发布会最后微软还整了个活,以Xbox Series X为造型设计的迷你冰箱将于年底开售,冰箱到无所谓,这片拿来骗女朋友,骗爸妈,好使吗?

2、还真的有,魂系FF《最终幻想起源》正式公布

真有你的,这发布会开的,真有你的。

3DM速报:《地平线5》等数十作将XGP首发 魂系最终幻想公布

不见FF7、FF16,倒是有重置冷饭、漫威新作,唉乏善可陈啊。这次SE发布会最大的亮点,应该就是之前传出消息的魂系FF了,光荣特库摩与SE联手打造的《天堂的陌生人 最终幻想 起源》正式公开,本作战斗时可以切换两种职业,有不同的武器和战斗风格,还会有一些FF系列的通用能力,游戏预计将于明年推出,登陆PS、Xbox和PC,试玩版今天已经在PS5上线了,不过好像出了问题啊一直都玩不了,也是够绝的。

其他的像《最终幻想》1~6代复刻合集,以及《漫威银河护卫队》等信息,这里就不多聊了,各位可以前往3DM官网了解一下。

新闻一句话

1、伞兵集合!《战地2042》Steam预购上榜

新一周Steam周销榜公开,占了第一、第三的那个格斗游戏,因为背景设定问题就不多说了,首次打折的《双人成行》销量暴涨,位居榜单次席。此外《战地2042》预购也成功拿下了第四位,打折的前作《战地5》也来到了第八名,明白了,伞兵真是不少啊。

3DM速报:《地平线5》等数十作将XGP首发 魂系最终幻想公布

哦,“给她爱”本周第九名。

2、《DOTA 2》LGD横扫EG,基辅Major夺冠

今天凌晨的《DOTA 2》基辅AniMajor决赛中,LGD以3比0横扫EG夺冠,连续两届Major都被中国战队拿下,EG怒砍两连亚,马上就要来的Ti,这波CNDOTA有希望了吗。

3DM速报:《地平线5》等数十作将XGP首发 魂系最终幻想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