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E3泄露《合金装备》电影将上映 或将在E3上发布预告

时间:2021-06-13 17:30:03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在E3展上邀请了一位特殊的嘉宾那就是导演Jordan Vogt-Roberts(代表作《金刚:骷髅岛》)其中他谈了很多关于合金装备内容,并且之后E3官方发推称其为即将上映《合金装备》电影的导演。

E3泄露《合金装备》电影将上映 或将在E3上发布预告

Jordan Vogt-Roberts部分讲话内容:

于是就有人在Reddit上发帖称之前关于《合金装备》要上E3的帖子有部分是对的,因为现在看来,E3上的《合金装备》预告片很可能是电影预告片而不是游戏的。

E3泄露《合金装备》电影将上映 或将在E3上发布预告

目前,还没消息确认《合金装备》预告片会上E3,不过目前有几部游戏翻拍的电影及电视剧预告片已经上E3,这其中就包括《狼人游戏》、《神话任务》等。因此根据这种种线索可以判断《合金装备》新作很大程度是电影,其预告片会不会在E3上放映就无从得知,不过上映的可能性也是很大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