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英伟达:10月4日起不再支持Kepler显卡 Win7/8/8.1系统

时间:2021-06-12 18:24:05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NVIDIA今天官方宣布,即将放弃对于Kepler家族显卡、Windows 7/8/8.1操作系统的驱动支持,最后一款支持的是8月31日的R470 GA5版本,第一款不支持的则是10月4日的R495 GA1版本。

英伟达:10月4日起不再支持Kepler显卡 Win7/8/8.1系统

届时,新驱动将仅支持Pascal、Maxwell、Turing、Ampere等新架构显卡、Windows 10操作系统,不再包含对于Kepler、Windows 7/8/8.1的性能优化、功能升级、Bug修复,只有紧急安全更新,直至2024年9月。

Windows 7的官方支持周期已经在2020年1月14日正式扩展结束,Windows 8则早在2016年1月12日就走完了生命周期,Windows 8.1虽然仍在支持之列但用户量始终极少。

Windows 10发布6年后,已经是绝对主流,绝大部分软硬件都仅针对Windows 10进行支持优化,NVIDIA驱动此举也是顺势而为。

Kepler显卡家族包括GeForce 600系列10款型号、GeForce 700系列14款型号、Titan系列3款型号,最早诞生于2012年3月,迄今已经9年多。

有趣的是,NVIDIA名单里把GT 635、GT 630、GTX 750、GTX 750 Ti也都列上了,但事实上,前两款是更老的Fermi家族,早已不再支持,后两款则是新的Maxwell家族,会继续支持的。

虽然GPU技术的快速发展,尤其是DX12 Ultimate、光线追踪、DLSS抗锯齿等等,Kepler家族已经垂垂老矣,无法再适应新时代,被抛弃也在情理之中。

Kepler显卡桌面型号全名单——

GeForce GTX TITAN Z

GeForce GTX TITAN Black

GeForce GTX TITAN

GeForce GTX 780 Ti

GeForce GTX 780

GeForce GTX 770

GeForce GTX 760 Ti

GeForce GTX 760

GeForce GTX 760 (192-bit)

GeForce GTX 760 Ti OEM

GeForce GTX 745

GeForce GT 740

GeForce GT 730

GeForce GT 720

GeForce GT 710

GeForce GTX 690

GeForce GTX 680

GeForce GTX 670

GeForce GTX 660 Ti

GeForce GTX 660

GeForce GTX 650 Ti Boost

GeForce GTX 650 Ti

GeForce GTX 650

GeForce GTX 645

GeForce GTX 640

GeForce GTX 635

GeForce GTX 630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