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漫威新剧《女浩克》新卡司:女浩克宿敌公布

时间:2021-06-12 12:07:09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贾米拉·贾米尔(《善地》《十字剑》) 加盟漫威新剧《女浩克》,饰演反派泰坦妮亚,她有惊人的力量,是女浩克的宿敌。

漫威新剧《女浩克》新卡司:女浩克宿敌公布

贾米拉·贾米尔在《女浩克》中饰演其宿敌泰坦妮亚

漫威新剧《女浩克》新卡司:女浩克宿敌公布

泰坦妮亚漫画形象

塔提阿娜·玛斯拉尼(《黑色孤儿》)主演,《无敌浩克》里饰演憎恶的蒂姆·罗斯和绿巨人本巨马克·鲁法洛回归,芮妮·戈兹贝里(《傲骨贤妻》《汉密尔顿》)、金格·贡萨加(《开玩笑》《104号房间》)等参演。

该剧据称将大量延续漫画设定,詹妮弗·沃特斯是个专门研究超级英雄法的律师,同时也是绿巨人布鲁斯·班纳的表妹。一次意外导致沃特斯受到几乎致命的枪伤,班纳不得不近亲输血挽救她的生命,这也使她获得了超能力,成为女浩克。

漫威新剧《女浩克》新卡司:女浩克宿敌公布

女浩克拥有绿巨人的大部分能力,能控制自己的变身,在变身时能保持理智和调整战斗力,且更灵活敏捷。凯特·凯罗(《摩登家庭》《神烦警探》)和阿奴·瓦利亚(《爱你,维克托》《爱情生活》)执导,杰西卡·高(《瑞克和莫蒂》)编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