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社宣布《辐射76》大逃杀模式将于今年9月关闭

时间:2021-06-12 12:00:4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大逃杀类型在游戏业界要说凉的话还算不上,不过已经有部分大发行商已经不再将这个类型视作财富密码了。最新的例子就是Bethesda,他们认为在《辐射76》里面加入大逃杀模式并没有什么意义。

在E3主题的更新帖中,Bethesda宣布了这一消息,表示虽然他们知道“有些”玩家对于52人核冬天模式“非常热衷”,但大部分玩家并不喜欢这个模式。

B社宣布《辐射76》大逃杀模式将于今年9月关闭

Bethesda写道:“但是经过一段时间之后,我们发现绝大部分的玩家更喜欢探索游戏中的其它方面。这就使得核冬天模式大厅想要凑一局完整的游戏需要等待大量的时间。而且我们还发现给该模式提供合理更新的难度很大,因为同时我们还要对冒险模式的新内容进行开发和支持。”

有鉴于此,该模式将于9月正式落幕。不过厂商也表示“将为玩家研发PVP战斗方案”,并计划对玩过核冬天模式的玩家提供补偿,哪怕只玩过一场比赛。

无独有偶,本周公布的EA大作《战地2042》也没有大逃杀模式。如今《堡垒之夜》和《使命召唤:战区》等游戏的人气依然很高,说明大逃杀模式的热度仍未完全消退,但越来越多的发行商意识到盲目挤进这样一个类型里并不能瞬间获得玩家青睐,反倒是极有可能暴死。当然也有不信邪的厂商,比如昨天Sharkmob就公布《吸血鬼:避世血族》将提供免费的大逃杀模式。

Bethesda并不愿意让玩家把此举看作是厂商将要放弃游戏的前兆,他们写道:“我们感谢在核冬天模式中投入时间的玩家群体。虽然我们决定停掉这一模式,但《辐射76》的未来仍然非常光明。我们将在2021年公布此游戏的大量新功能细节,将在未来几年内逐步更新。”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