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3:Koch Media公布12款新作 包括新《斩妖除魔》

时间:2021-06-11 03:28:1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Koch Media在夏季游戏节直播活动上宣布了一个名为Prime Matter的新高端游戏发行标签。此外,该公司还透露了在Prime Matter旗下将发行的12款新游戏。

E3:Koch Media公布12款新作 包括新《斩妖除魔》

《收获日3》(2023年)

《国王的恩赐2》(将于8月推出的回合制策略游戏)

Encased (9月份发行的“经典”《辐射》风格RPG

Scars Above(将于2022年推出的科幻动作游戏)

Project: Echoes of the End (使用虚幻引擎5的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

Echoes of the End (working title) 将使用虚幻引擎5

Dolmen (将于2022年推出的第三人称动作RPG)

Final Form (带有3人合作模式的后赛博朋克FPS)

The Chant (将于2022年推出的动作恐怖游戏)

Gungrave G.O.R.E. (于2022年发行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

The Last Oricru (于2022年发行的ARPG)

Crossfire: Legion (于2022年发行的未来风RTS)

新《斩妖除魔》

Koch Media首席执行官克莱门斯·昆德拉蒂茨表示:

“Prime Matter是高端游戏的新家园,为当前和未来的合作伙伴提供公司的所有专业知识,以及一个新的和充满活力的团队,致力于最大化他们的真正潜力。

当然,电子游戏行业的核心是娱乐。Prime Matter将不断创新,在所有活动中激励玩家,同时保持我们行业如此特别的基本价值观——本质上的乐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