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像素大厂Devolver Digital发布E3展预告片 预计至少五款游戏参展

时间:2021-06-10 17:27:21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方形的圆

昨日像素大厂Devolver Digital为自己E3展预热发布了一支展前预告片,视频中是团队正在为E3展筹划开会,会议期间可谓是口吐莲花,F词乱飞。最后得到结论游戏做到“恰到好处的新”就行,游戏出来了直接变现……可以说该预告片又直又野,而且还非常地无厘头。

原视频:

Devolver Digital预计将会在北京时间6月13日早上5点半开始展出,从透露的信息来看将至少有5款游戏会参展,其中包括《Flying Wild Hog》、《Galvanic Games》、《Doinksoft》、《Phantom Abyss》、《Death's Door》,展览时会公布这几款游戏的发布时间以及部分演示内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