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空中大灌篮2:新传奇》发布全新海报 第二弹预告片明日公开

时间:2021-06-09 13:43:33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由勒布朗·詹姆斯主演的《空中大灌篮2:新传奇》发布了一张全新海报,而根据官方发布的最新消息,他们将在明日(6月10日)公开该片的第二部正式预告片。

《空中大灌篮2:新传奇》发布全新海报 第二弹预告片明日公开

《空中大灌篮2:新传奇(Space Jam: A New Legacy)》由马尔科姆·D·李执导,尤尔·泰勒、托尼·雷滕迈尔、基南·库格勒和特伦斯·南斯共同编剧。该片为1996年电影《空中大灌篮》的续集,由勒布朗·詹姆斯、唐·钱德尔、克里斯·戴维斯、索妮瓜·马丁-葛林和塞德里奇·乔主演,杰夫·伯格曼和艾瑞克·鲍萨担任主要配音员。

《空中大灌篮2:新传奇》发布全新海报 第二弹预告片明日公开

剧情简介:勒布朗·詹姆斯和他年幼的儿子多姆被一个人工智能困在华纳兄弟的服务器宇宙中,他必须登上球场,带领一帮乐一通角色打败人工智能设计出的冠军球队,才能让他和他儿子安全返家。

《空中大灌篮2:新传奇》定于2021年7月16日在美国院线上映,并于同日在HBO Max上线,为期一个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