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发股票收购开发团队 TinyBuild去年是真赚到钱了

时间:2021-06-08 18:21:51
  • 来源:gamesindustr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方形的圆

近日,游戏大厂TinyBuild以6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游戏开发商DogHelm。

发股票收购开发团队 TinyBuild去年是真赚到钱了

这笔交易让Matt Dabrowski加入了TinyBuild团队。Dabrowski通过DogHelm开发团队开发了Roguelike的游戏《地痞街区》,TinyBuild 称这是该开发团队作品中评分最高的游戏。交易中的650万美元分别以现金和新发行的TinyBuild股票的方式结清。新并入的团队目前在开发《地痞街区》续作。

发股票收购开发团队 TinyBuild去年是真赚到钱了

本次收购也是目前为止TinyBuild最近的一笔收购,今年上半年该厂还收购了像We're Five Games、Hungry Couch 和 Moon Moose这几家团队。此外,TinyBuild还于今年3月份在AIM证券交易所上市。

TinyBuild CEO Alex Nichiporchik表示:“我们很高兴我们在AIM成功上市,现在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现在我们拥有一个更大的平台来实现我们协调有机增长以及并购的雄心。”

发股票收购开发团队 TinyBuild去年是真赚到钱了

根据该公司去年一年的财务报表显示,TinyBuild的收入同比增长了35%,达3760万美元,其中盈利的大部分来自旧作销售(占总收入的75%)。这导致调整后的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增加了99%,达1530万美元。目前该公司在2020年营业净利润为766万美元高于2019年亏损的274万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