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苹果造车新进展 正与国内两大电池商磋商电池供应

时间:2021-06-08 16:20:2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腾讯科技
  • 编辑:陶笛

6月8日今天据多家媒体报道,IT巨头苹果公司的造车计划传来新进展,据外媒报道有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正与国内两家最大电池商宁德时代和比亚迪就电动汽车电池供应事宜进行早期谈判。

苹果造车新进展 正与国内两大电池商磋商电池供应

据这些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表示,谈判可能会发生变化,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会与宁德时代或比亚迪达成协议,因为谈判是私下进行的。

其中两位消息人士称,苹果以将在美国建立生产厂房作为潜在电池供应商的条件之一。

这两位知情人士还表示,为特斯拉等主要汽车制造商供货的宁德时代不愿在美国建厂。

苹果造车新进展 正与国内两大电池商磋商电池供应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也在与其他电池制造商谈判。

苹果拒绝置评,该公司尚未就其汽车计划发表公开声明。全球最大的汽车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和全球排名第四的比亚迪也拒绝置评。

这四位知情人士说,这家美国公司赞成使用生产成本更低的磷酸铁锂电池,因为它们使用的是铁,而不是价格更高的镍和钴。

苹果造车新进展 正与国内两大电池商磋商电池供应

去年12月有报道称,苹果公司一直在研究自动驾驶技术,并计划在2024年生产一款乘用车。

知情人士此前曾表示,苹果计划推出的电动汽车可能包括其自己研发的突破性的电池技术。目前还不清楚苹果与宁德时代和比亚迪的讨论是否涉及苹果自己的技术或设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