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银河证券:预计2021年底连接鸿蒙设备将突破3亿台

时间:2021-06-08 11:58:20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e公司报道,银河证券研究表示,预计到2021年底鸿蒙HarmonyOS连接设备将突破3亿台,其中1亿台连接设备来自第三方合作伙伴。

银河证券:预计2021年底连接鸿蒙设备将突破3亿台

此外,银河证券海还表示,鸿蒙HarmonyOS有望在万物互联时代实现弯道超车,推动我国物联网生态的快速发展,相关国产软件、模组、芯片以及智能硬件厂商有望深度受益。

华为在6月2日正式发布了HarmonyOS 2及多款搭载HarmonyOS 2的新产品。在发布会上,华为官方宣布目前已有300多个应用成功适配鸿蒙,其中包含了大多数的国内主流软件。

公开数据显示,鸿蒙生态已经拥有300多家应用和服务商,硬件设备厂商则刚好超过了1000家,这些厂商涉及办公、运动、健康、智能家居、出行、影音娱乐场景,基本上覆盖了互联网用户主流需求。

华为鸿蒙HarmonyOS的优势在于打通了用户侧多种设备之间的连接,让这种连接变得非常简单、快捷,这在万物智能化的今天,无疑极具前瞻性和吸引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