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iPhone售后泄露女学生私密果照 苹果要赔百万美元

时间:2021-06-07 15:44:21
  • 来源:telegraph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据外媒telegraph报道,早先有苹果iPhone维修技术人员将一名俄勒冈州女学生手机上的果照和视频发布到脸书上,这名女生愤怒起诉苹果。最近苹果和她达成和解,并将支付数百万美元赔偿。

iPhone售后泄露女学生私密果照 苹果要赔百万美元

苹果同意与这名现年21岁的女生达成和解,并承认技术人员泄露照片视频对其造成严重的困扰。该事件发生在2016年,地点是苹果承包商和硕在加州运营的一个维修中心。

法律文件显示,受害者的苹果手机发生故障无法启动,于是她将手机送到苹果维修店进行维修。两名技术人员在修复过程中,在受害者的脸书账户上发布了“10张她的果体照片和一段爱爱视频”。受害者的朋友发现后,立即通知了她,随后这些照片才被删除。

苹果与受害者和解的确切金额没有披露,但在备案文件中被描述为“数百万美元”。和解协议包括一项保密条款,即禁止女大学生讨论此案或透露赔付金额。文件还显示,这起事件引发了苹果的彻底调查,偷偷发布受害者果照的两名技术人员已被解雇。

iPhone售后泄露女学生私密果照 苹果要赔百万美元

苹果发言人表示:“我们非常重视客户数据的隐私和安全,并制定了一系列协议,以确保数据在整个修复过程中得到保护 。2016年,我们得知有供应商严重违反我们政策的行为时,就立即采取了行动,此后始终在继续加强我们的供应商协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