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尚气》主演刘思慕:电影中不会出现反派非凡龙

时间:2021-06-07 14:57:17
  • 来源:NBC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尚气》将于今年9月3日在北美上映,近日该片主演刘思慕接受外媒NBC访谈时表示,电影中不会出现经典反派“非凡龙”。

《尚气》主演刘思慕:电影中不会出现反派非凡龙

刘思慕认为近期发生了多起针对亚裔美国人的暴力事件,现在许多人对种族歧视话题相当敏感。刘思慕证实,被认为对东方不够尊敬的漫威漫画角色“非凡龙”(Fin Fang Foom)不会出现在《尚气》电影中。

非凡龙是漫威漫画旗下的反派外星生物,由斯坦·李和杰克·科比共同创作,首次登场于1961年的《悬疑故事》第89期,百年前他乘坐的宇宙飞船坠落到中国,后被满大人召唤,成为其飞兽版钢铁侠,用以毁灭世界的工具。破坏力惊人,曾和无数英雄交战,是漫威漫画中最具代表性的巨大怪物之一。和满大人一样,非凡龙的漫画剧情也涉及到辱华。

《尚气》主演刘思慕:电影中不会出现反派非凡龙

斯坦·李曾在2005年的访谈中表示,“非凡龙”(Fin Fang Foom)名字来源于一部名为《Chu Chin Chow》的音乐剧,而该剧名字发音又近似于当年攻击贬抑亚裔的用语“Chin Chang Chung”。放到现在来看,非常不合适。漫威拍《尚气》电影就像在雷区行走,他们删除了一切不符合2019、2020或2021年的元素。

刘思慕还称自己从小就喜欢成龙、李连杰和李小龙。但随着年纪增长,他不禁开始质疑:这就是我们(亚裔)的全部(指武术)吗?这就是世界在我们身上看到的唯一价值?特别是在娱乐行业。

“在亚裔族群中,有许多英雄故事等着被挖掘:男人女人,不同年纪与不同性别,但不是所有的人都会武术。可不会武术,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自己的故事,我认为这才是最重要的。”

《尚气》主演刘思慕:电影中不会出现反派非凡龙

《尚气与十戒传奇》由德斯汀·克里顿执导,刘思慕、梁朝伟、奥卡菲娜、杨紫琼、陈法拉、张梦儿、弗罗里安·穆特鲁、钱信伊等联合出演。9月3日在北美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