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罪恶装备:斗争》玩家竞赛和任务模式新细节

时间:2021-06-06 17:02:3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Arc System Works最新一期“开发者后院”视频现已发布,介绍了《罪恶装备:斗争》的新细节。这些细节包括玩家竞赛模式,可以按照特殊规则来创建房间。玩家可以与好友对战,还能设置锦标赛。每个房间可以有9名玩家参与,共同参加赛事。

《罪恶装备:斗争》玩家竞赛和任务模式新细节

游戏提供观战功能,排队进入下一场比赛功能和训练模式等待功能。玩家可以在线上训练模式中与好友进行联系。游戏里还有任务模式,提供超过120个任务,基于不同难度供玩家完成。教程模式可以向玩家解释游戏机制,任务模式可以探索不同的技巧、连击和反击招式。

Arc System Works针对公测阶段的反馈进行了调整。线上大厅的连接错误仍然存在,发售之前可能还要进行一些修复。

本作监督片野旭介绍道:“我们正在努力争取为发售时提供最好的网络环境。首发时候系统大改可能还不会应用,我们主要还是先修复bug。优化功能和其它改动需要在游戏发售之后以免费更新的形式推出。”

片野旭还提到跳跃在首次公测的时候太强,现在已经进行调整:“这是我们第一次尝试在发售之前进行这么极端的平衡性变动,比如减少跳跃弧度,增加落地硬直。我们从第一次测试中收获了很有价值的数据。”

“在考虑到包括游戏概念、战斗平衡和游戏乐趣在内的多个方面之后,我们按照方向进行了最终调整,在最终游戏里增加了跳跃弧度,维持了空中攻击和二段跳的落地硬直等等。”

《罪恶装备:斗争》将于6月11日发售,登陆PC、PS4和PS5平台,预购豪华版和终极版的玩家可以在6月8日抢先进入游戏,体验所有角色和模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罪恶装备 奋斗
罪恶装备 奋斗
-48%¥218.00¥113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