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多位币圈大V微博被封 比特币一度跌破3.5万美元

时间:2021-06-06 11:04:2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比特币在过去24小时再遇下跌,一度跌破3.5万美元,目前徘徊在3.6万美元左右。

比特币家园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共有76569人爆仓,爆仓金额4.32亿美元(约合27.6亿元)。

多位币圈大V微博被封 比特币一度跌破3.5万美元

一些可能影响到币价的动态包括,据不完全整理,交易员小侠、肥宅比特币、八哥谈币、超级比特币、区块链威廉等币圈大V微博被封禁。相关页面显示,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

就目前来看,加密货币的前景仍不明朗,虽然本周有一些利好,比如谷歌解除禁令,允许交易所、钱包做广告,萨尔瓦多提出要将比特币设为国家法定货币等,但不利因素同样存在,例如“币圈名吹”马斯克周五发布一则神秘动态,暗示要与比特币分道扬镳。

在国内,内蒙已经开始全面清理关停虚拟货币“挖矿”项目,设立虚拟货币“挖矿”企业举报平台,严打挖矿。新华社、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等五部门也发声,提醒防范虚拟货币交易炒作风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