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闪电侠》电影导演发剧照 亮出基顿版蝙蝠侠LOGO

时间:2021-06-05 14:26:1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DC的《闪电侠》新电影可能不会只有闪电侠这一个超级英雄。本片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图片,暗示这件非常复古的蝙蝠侠战衣可能会在埃兹拉·米勒主演的《闪电侠》独立电影中出现。

《闪电侠》电影导演发剧照 亮出基顿版蝙蝠侠LOGO

这张图片可能经过了裁切,但图片中logo和胸甲很明显是基于1992年迈克尔·基顿主演的《蝙蝠侠归来》中的造型。

这件战衣相比1989版的蝙蝠侠战衣更加有机化,更富纹理,看起来有点像是工厂制作的产物了。这件战衣还受到了装饰艺术的影响,专门设计成看起来更清晰、更光滑的造型。

有趣的是,领口部分似乎也发生了一些现代变化。直到2005年的《蝙蝠侠:侠影之谜》为止,基顿、方·基默和乔治·克鲁尼在影片中所戴的面罩以零运动范围而臭名昭著。基顿在影片中想要往左右看的时候没法转脖子,只能整个身体转过去,这也让粉丝戏谑地称之为“基顿转向”。

从这件图片的出现来看,新《闪电侠》电影中可能会出现之前爆料中提到的多元宇宙概念,让很多新老超级英雄在本片中登场,有点跟剧版《闪电侠》设定类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